Thursday 26 March 2009

我真的很想你。。。


闭上眼,以为我能忘记...

但流下的眼泪,却没有骗到自己……

当眼泪流下来,才知道,分开也是另一种明白...

回家的路上我哭了...

眼泪再一次崩溃...

无能为力这样走着,再也不敢骄傲奢求了....

我还能够说些什么?

我还能够做些什么?

我好希望你会听见, 因为爱你我让你走了……

脸上的快乐,别人看得到...

心里的痛又有谁能感觉到...

我能感觉到你的心痛,你有你说不出的无奈...

但是你做出一副无所谓的样子,你越是这样我就越难受...

窗外下着雨,泡一杯咖啡,握到它凉了,才知道...又想起了你....

我的期待你如何才能明白....


2 comments:

  1. 每当看着你写这类似的文章总会让我难过
    很多时候明白,我根本不应该告诉你些什么意见
    抱歉, 让你痛苦了

    忘了当初我们是怎样聊起你和他的事情
    也忘了无论怎样不愿也得草草结束这个话题
    听不进我的话的你根本不曾跟我坦白
    听得进我的话的你也不见得有对我坦白
    很多人都爱说:意见我能给你,决定在于你自己
    可是当一个人需要意见时,他能做出对的决定吗?

    长大了,成人了,老了
    不像年少时那样爱给意见了
    不是因为社会改变了我的个性
    而是我的朋友们都被社会渲染了
    朋友
    对不起,我太八了

    ReplyDelete
  2. 在感情世界里,也许只能对自己坦白。。。
    然而有时候,连自己都不想对自己坦白。。。
    为什么要把一段很简单的爱情复杂化呢?
    想说出来,却又害怕听到一些不想听的话。。。
    收在心里面,却觉得自己是寂寞的。。。
    长大了吧。。。也只有这样了吧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