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13 March 2009

这里的第一个故事。。。

还记得之前在另一个blog里写了我的感情故事。。。
其实很多的回忆已经淡淡了。。。
很多画面已经模糊了。。。
甚至某些故事里的人物我开始忘记了。。。
幸好,我把它们都写下来了。。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第一个故事应该写什么呢?
(想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)
决定了!!!哈哈。。。
我决定不想了!!!哈哈哈。。。
等我有写故事的那种心情再继续。。。
随便就不会有好的作品咯。。。

1 comment:

  1. yea..i will wait for it.
    juz drop a msg here to say HI to you...
    miss u!!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