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0 March 2009

为什么我做什么都不对?

我努力的去做好自己的本份。。。
我努力的不去计较。。。
我自问我做得很不错。。。
但,为什么?
为什么我做什么都有人批评?
就算我是做得最好的那个?
为什么我的付出及表现永远都没有人发觉?
为什么表现差的得到的却比我多?
就因为他们有着家族的血统?
就因为一句“自己人”我们什么都不必比较???
我的心里真的很不平衡。。。
我总是告诉自己不要去和他们那些领着“皇牌”工作的人做比较。。。
我总是告诉自己做好本份就可以了。。。
为什么他们还是不放过我?
总是最多批评落在我的身上?
为什么大家都不敢发言??
很失望。。。。

1 comment:

  1. gal...
    life have to go thru many things
    may be this is one of the challenge u have to go thru.

    share u some phrases...

    不要期望生活总是公平的
    接受你无法改变的事情
    改变你可以改变的事情
    只有那些你可以改变的事情,才会给你带来收获

    gal...
    thats called 成长 lolz..
    hope you will get the means and feel better after it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