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30 April 2011

母亲节,我的生日。。。

下个星期母亲节,也是我的生日。。。
昨天打电话给妈妈,问她母亲节要怎样?要买蛋糕吗?
妈妈说:也是你的生日啊。。。
原来妈妈记得的。。。

可是我不想过生日啊。。。
也幸好有母亲节当我的理由。。。
每年生日我都会请假,让所有人都找不到我。。。
我没有自闭啦。。。只是当所有人在为我唱生日歌的时候,
我觉得好尴尬。。。就觉得自己没有那个福气去接受你们的祝福。。
对不起。。。

今天又是闷在公司的一天。。。
手上还是有做不完的工作,
但今天,我不想做。。。
哈哈。。。

期待下个星期母亲节的到来。。。
我要做孝顺的孩子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